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00后”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22-188782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03 14:56:24

2022年2月14日至15日,在鲁祖村新火山疫情防控卡点,两名“00后”志愿者正在协助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青春的力量。

今年刚满20岁的胡柔梅,是一名大一学生,正值寒假回村,胡柔梅看到村里的守卡人员每天不辞劳苦,积极投身到鲁祖村的疫情防控当中,她觉得自己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也应该为本村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主动请缨,到本村的卡点义务守卡。

鲁祖村另一名大一学生熊毅捷得知情况后,也主动报名参加,与胡柔梅并肩作战,二人从2022年2月14日早上八点到2月15日到下午五点一直坚守在新火山卡点,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排查、记录。

经过两天的卡点值守,熊毅捷同学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看到我们村的卡点守卡人员每天都忙忙碌碌的奋战在防疫一线上,顾不上吃饭、回家,我不能单单做一个被保护的人,我也要担起一份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我自己的一份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