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记录

鲁掌镇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大排查大走访”工作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21-166796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会议记录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1 09:13: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会议精神、全州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泸水市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2021年6月15日晚我镇召开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走访”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继纲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卫生院,中学,中心校出席会议。

会上镇长麻春荣同志传达学习《泸水市开展防返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易地扶贫搬迁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明确排查范围排查对象,重点排查突发严重困难户、特殊人群、饮水安全、医疗保障、住房、教育和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全员下沉,逐村逐户走访排查、全面整改,精准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防止辖区内返贫致贫,确保脱贫成果稳固。

镇党委书记杨继纲做讲话并作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真排查全镇农村人口,特别是“重点人群”切实防止辖区内返贫致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从6月16日—6月20日深入帮扶村、组、户进行对标排查,确保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走过场,对工作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排查不认真不仔细、问题整改不彻底的从严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