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各村党支部开展“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保护,坚决筑牢国家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21-164292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2 16:42:27

5月是怒江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保护宣传月,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以及对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及边境安全座谈会精神,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群众保护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保护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生物生态保护行动中来。

近日,鲁掌镇各基层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物生态安全保护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加强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坚决筑牢国家西南生态安全第一道屏障”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阮成发在高黎贡山生态保护及边境安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同时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齐唱红歌、学习党史、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对做好生物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护林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发展生态旅游是鲁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让群众走上稳步增收致富路的重要渠道。鲁掌镇将牢固树立保护第一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提升生态系统质量,筑牢生物生态安全屏障,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生态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