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开展“实地感受、传承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21-162387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3 21:48:09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鲁掌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5月8日,鲁掌镇开展“实地感受、传承初心、勇担使命”活动。鲁掌镇党委书记杨继纲带领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到鲁掌镇松林坡烈士墓,泸水临时政务委员会遗址开展“实地感受、传承初心、勇担使命”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杨俊主持。

首先,前往鲁掌镇松林坡烈士墓开安缅怀先烈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到场就自行打扫松林坡烈士墓纪念碑周边环境卫生,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烈士墓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全体人员缓步前行瞻仰烈士墓纪念碑敬献菊花。随后,全体人员鞠躬默哀。镇党委书记杨继纲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本色”做讲话,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以学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凝聚合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推动全镇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泸水临时政务委员会遗址镇宣传委员胡义梅为大家讲解中共泸水县委员会历史;镇党委书记杨继纲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六个村支部书记前往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实地感受、传承初心,勇担使命”主题活动座谈会。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村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活动作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今天参加主题活动,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勇担使命,甘于奉献,为鲁掌乡村振兴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继纲做讲话。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红色基因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身份自信和担当使命。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勇担职责使命,继续建设好鲁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