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21-162100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2 10:27:02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55鲁掌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大扫除活动前,镇党委书记杨继纲,镇长麻春荣结合我实际情况分别做动员讲话及要求镇党政班子成员亲自带队,以村、社区为“工作单元”,到网格卫生区域开展路域环境全面整治工作。组织发动全镇干部职工、村班子成员、学校师生、公益性岗位人员等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以辖区各村的公共路段、公厕、屋边等环境问题得到根治为目标,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拎起扫帚、扛起铁锨、带上垃圾袋,清理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建筑垃圾、枯枝杂草、白色垃圾等,经过一天的打扫,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无垃圾,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爱国卫生行动中的带头示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促进了全镇干部职工、辖区群众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及卫生意识。今后,我镇将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相结合,全面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选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健康环境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