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记录

孝老爱亲 知恩感恩 —— 鲁掌镇开展第一季度文明讲坛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61995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会议记录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02 14:48:44

    3月25日,鲁掌镇举办第一季度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文明讲坛活动,本次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杨继纲主持开展。 


    活动一开始,杨镇长先就“孝老爱亲”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勉励各位干部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而后,干部职工观看了《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颁奖仪式》,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细心观看,看到道德模范温金娥一家的故事时,有的同事悄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看完后大家还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
    黄德仁同志表示“看了这个视频,我觉得很感动。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我觉得作为子女也作为父母,我们要学会感恩,一家人就要相亲相爱,把这个优良传统传播下去。家合了万事才会兴。”
    九生碧同志表示“孝老爱亲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的,现在老人都已经老了,我们周末有时间要多抽空陪老人聊聊天,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然后要以身作则,我们以身作则了,孩子才会以我们为榜样,孩子以后也才会做好孝老爱亲” 


    本次文明讲坛活动围绕“省自身、观视频、讲感受”三个环节开展,内容生动、贴近干部职工生活,用全国道德模范的孝老爱亲事迹,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场洗涤心灵的道德洗礼,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孝老爱亲的优良美德的重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