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记录

蒋宝明副镇长到登埂村开展意识形态宣讲及就业转移动员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61994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会议记录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2-15 15:44:24
    1月25日,蒋宝明副镇长到登埂村开展就业转移动员工作会议并进行意识形态宣讲工作。村三委班子及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会上,蒋副就登埂村产业发展方案编制布置、种植迷迭香宣传布置、劳动力转移培训动员、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几个方面,一一与村三委班子和各组组长进行商议及部署。蒋副镇长叮嘱大家要尽快熟悉劳动力转移相关政策,把握好节前节后契机,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宣传动员。


    而后,蒋副镇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及市长在市委一届七次会议上的讲话。蒋副表示“新年,是我们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决定性的一年,全镇上下要紧跟上级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生态立市、科教兴市、产业富市、依法治市”四大战略,协同推进稳增长、攻脱贫、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工作,以“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实践活动为切入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明年脱贫摘帽打牢基础、赢得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