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记录

洛玛村扫黑除恶在行动 征集线索推动纵深发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61991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会议记录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16 10:39:04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镇统一部署要求,洛玛村在前期大力宣传的基础上再次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再掀扫黑除恶新高潮。
    4月12日,洛玛村召开扫黑除恶线索征集宣传动员会,这是洛玛村第二次召集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会议由各村小组组长、党员、建档立卡户等60余村民代表参加。 

     会上,村第一书记姚成就扫黑除恶的意义、时间和农村涉黑涉恶的表现形式,特别是针对农村土地纠纷、征地拆迁、债务纠纷、劳资纠纷,损害公共财物,高利贷、邪教特征等黑恶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举报涉黑涉恶人员。随后村支部副书记达三用傈僳语进行了宣传动员。 
    会上,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配合国家扫黑除恶行动,维护好村组社会治安稳定。 

    洛玛村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提供线索,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