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洛玛村2019年文明讲坛第一讲开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61625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5-08 16:25:27
    4月27日,洛玛村2019年文明讲坛第一讲开课,洛玛村第一书记姚成以“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从我做起”为主题给洛玛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自然、平实、生动的课。


    课堂上,为了使“勤俭”的内涵深入每一个党员群众的心里,激励大家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有勤俭节约的意识,姚成从自己的故事讲起,从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两个方面讲述。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勤俭是成就伟业不可或缺的条件;“勤劳”是人生存的必要条件,是自身健康发展的必备品质。“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和发扬这一光荣传统,需要每个人从我做起,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让勤俭节约的种子在洛玛村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大家听了姚书记的生动授课,纷纷引起共鸣,表示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那么好,只要我们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日子一天会比一天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