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2019年7月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138223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16 11:21:38

鲁掌镇2019年7月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我镇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镇产业工作贯彻落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于2019年7月29日开展2019年7月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市委副书记兼鲁掌镇第一书记谭建萍,市级行业部门负责人,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总)支部书记、主任以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部分举行。

早上9点,谭副书记、镇党政班子成员,农技、兽医、林业站负责人,产业办工作人员以及各个合作社负责人在政府院坝集中前往原武装部福源冷量物流加工厂和泸水市万群种养殖有限公司鲁掌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观摩。观摩过程中大家听取介绍、提出疑惑、分享经验、提出建议,有序完成了两个基地的走访。

鲁掌镇2019年7月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推进会

然后,大家回到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首先,登埂村针对2019年脱贫出列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措施作汇报;鲁掌村、鲁祖村对开展“下沉作战,全面总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三河源、万群养鹅厂、众创蛋鸡场几家企业及合作社为代表,就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进行汇报,三位代表紧紧围绕与我镇扶贫挂钩,从促进群众脱贫增收、与镇扶贫工作合作模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

然后,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杨继纲就我镇产业发展情况做了汇报,杨镇长从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出发,详细分析了我镇产业发展的各种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

鲁掌镇2019年7月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推进会


最后,褚芳兰书记就我镇脱贫攻坚目前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安排计划进行汇报。褚书记在汇报计划部分,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下沉过程中发现的一些老问题、棘手问题要再聚焦聚力逐一攻克,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全面整改;二是就我镇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三是要求干部职工要鼓劲作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同时对标“57”脱贫指标和“20”巩固指标,继续开展下沉作战并按“一方案四度”的部署做好“七抓”,确保全镇991户3458人将挡立卡户顺利推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