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138222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16 11:25:02

近日,鲁掌镇召开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参会。在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权辉强调我镇干部职工,特别是宣传战线上的同志要持续加强“四力”提升,将我镇宣传思想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鲁掌镇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会议


“四力”要求系统全面、指向明确,意蕴深厚、内涵丰富,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者所应具备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的总要求。

自接到上级关于开展增强“四力”的文件通知以来,我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开展,紧扣文件要求,切实开展各项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四力”时间工作的常态化。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断强起来,更好地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