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补齐“精神短板” 鼓舞干劲斗志—— 中央关怀洒满山城鲁掌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138208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19 15:32:07

9月18日中午,一辆红色的卡车缓缓开进了鲁掌镇登埂村委会,在烈日下久等的老百姓笑盈盈的问道“是不是党送咱们的电视机到了”......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给我州建档立卡贫困农户赠送了一批电视机,我镇受赠92台,让鲁掌到目前都没有电视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电视。

送电视,就是给贫困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怀、送来科学文化知识、送来精神食粮、送来脱贫致富的信念和斗志。补齐“精神短板”,必须精准到户,把电视机送到那些最需要的老百姓手中。为确保赠送活动公开、公正、透明,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对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没有电视的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还给电视机贴上二维码,电视机入户时粘贴到电视机上,防止出现冒领、截留等现象。

一台台崭新的电视机,让一个个受赠的家庭洋溢着幸福与欢乐,更为他们打开了了解外面世界的“窗户”,增添让他们生活越来越好的信心和干劲。

接下来,我镇宣传办将同各村工作队员积极协调配合,完成电视机发放、安装调试、检查验收工作。让贫困农户尽快用上新电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