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鲁掌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中小学生 结核菌素试验筛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138185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0-30 11:18:13

为掌握我国结核病流行病学特征,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疫情的传播和流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鲁掌镇卫生院于10月23日至27日组织医务人员对全镇辖区内所有中小学生进行了结核菌素试验筛查。

本次筛查旨在做到结核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学习,提高学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对全体学生做了相关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健康宣教。

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卫生院医务人员准备充分,对接种的医务人员开展了技术培训,制定了应急预案。活动开展后,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细心地为每一个学生做试验并做好记录工作,还耐心的向学生宣传讲解结核病的防治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筛查了96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