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鲁掌镇三河村开展林业与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座谈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9-138183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1-07 15:36:49

2019年11月6日,鲁掌镇三河村开展林业与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座谈会。西南林业大学地理与生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巩合德副教授担任讲师,怒江州木本油料产业发展研究所唐乙云主任主持,三河村村委会干部及村民参与会议。

会议上,巩合德副教授重点强调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如何发展绿色产业,并对村民提出关于如何保护生态同时发展农牧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巩合德副教授提出:一是继续加强林业产品的线上、线下发展:二是观鸟旅游是高级生态旅游模式,需要符合相关政策,应合法化、规范化,具有影响力同时,不断提升产业形象。

通过本次讲座,村民更加意识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产业与生态共同发展的意识和认识,并表示在未来的务农过程中,会注意做好生态保护,不会因一己之欲,做破坏生态的举动。

会后,巩合德副教授一行人前往三河村中心校,针对小学生开展环保科普教育讲座,科普教育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