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人大到鲁掌镇高黎贡山猪保护立法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3-61946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3-05-21 16:04:37
    5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庆同志在州农业局、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县农业局、县民宗局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鲁掌镇调研高黎贡山猪保种情况。

    杨副主任在实地调查高黎贡山猪保种情况后,与当地养殖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他就做好保种工作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持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确保各个环节责任到人,分工协作,稳步发展。二要加大宣传,注重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保种工作的各项宣传,转变养殖人员的思想观念,并通过培训提高养殖人员的技术水平。三要依法行政,强化管理。若有涉及违法生产加工的养殖人员,相关行政人员要对其进行依法处理,并进一步做好养殖各环节的组织管理。
    鲁掌镇人民政府镇长褚芳兰同志、副镇长范斌同志和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