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人大退休老干部视察三河村特色产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37-2013-61944
发文机构
泸水市鲁掌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3-05-22 10:39:24

    州人大退休老干部一行40余人,在州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久贵才同志的带领下于5月20日深入鲁掌镇三河村调研鲁掌镇三河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鲁掌镇党委书记杨发忠同志、镇人大主席杜应甲同志陪同视察。

    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了三河村的冷水鱼养殖基地、重楼基地、刺笼苞基地等特色产业,详细了解了三河村核桃、草果、花椒、刺笼苞产业发展情况。三河村委会村干部向老干部一行介绍三河的总体情况。三河村依托林地资源,大力发展林草、林菜、林药、林畜四种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展产业,建立基地。三河村2012年农村经济收入达606万元,年均纯收入3958元每户,全村农民年收入稳步增长。
    州人大一行认为,在四面环山、条件艰苦的环境下,泸水县三河村利用山区优势,通过立体林业生产模式发展核桃、草果等种植业,既节约了土地,又走出了自己的山区发展之路。是生态环境与致富道路相结合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