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司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提高反恐防范意识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29-2017-9037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司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6-29 15:28:41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反恐防范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应急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及时发现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有效维护公共安全。2017627日上午,泸水市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宣传工作者参加了州市反恐办在山水蓝岸举办的反恐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反恐知识、遇到恐怖分子怎么拨打报警电话等。通过发放防范恐怖袭击相关知识材料,为群众普及反恐怖常见的袭击手段,恐怖袭击可能发生的地点,发现、识别和应对反恐怖袭击的方法。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相关材料,充分发动群众,严密防范、压缩暴力恐怖犯罪活动滋生空间。活动动中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读本100余本,“七五”普法宣传手册—防恐突围100余本,泸水市法律援助指南、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反恐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正面宣传导向作用,调动了群众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协作的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