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江边境派出所三项措施扎实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2-19345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17:30:00

上江边境派出所三项措施扎实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辖区实际,泸水市公安局上江边境派出所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抓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

该所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始终守牢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三零”底线。

优化勤务模式,科学部署警力

根据辖区物防设施建设情况,对边境勤务进行充分调研,结合当前边境管控面临形势及辖区特点,深入分析管控漏洞,定期对旅馆、等人员易聚集的行业场所进行检查宣传,切实做到主动靠前谋划,科学合理布防,着力打造层层设防的“圈层式”管防网络。

加大防疫宣传,筑牢边境管控

该所利用下乡走访时机,积极广泛开展边境政策法规宣传,采取“疫情小讲堂”等形式全覆盖播放疫情防控措施基政策,引导辖区群众科学防范疫情,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疫情防范意识,实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的群防群控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