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本卓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节前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2-18605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7 17:17:57

洛本卓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节前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春节临近,为全力确保边境辖区安全稳定,进一步增加辖区群众对边境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理念,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日,洛本卓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节前边境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社区、村委会等人员较多地点,通过集中宣传、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辖区群众讲解普及边境法律法规知识,积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在开展宣传活动同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宣传效果发挥到最大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引导教育群众2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辖区群众对边境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严格遵守边境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扎实做好我辖区边境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