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警察节 | 青春新“警”色,不一样的95后......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2-18570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12 17:11:18

110警察节 | 青春新“警”色,不一样的95后......

黄富城,男,共青团员,汉族,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11月15日生,2019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怒江州泸水市公安局刑事侦查部门民警。黄富城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工作动力,以作风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黄富城同志在警校就读时就是射击能手,热爱警察事业,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警察。在参加工作后,第一次参与到全州应急处突演练的比赛中,就取得了不错的狙击枪和步枪射击成绩,随后参加全省狙击手比武。在比武集训的日子里,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骄阳似火,总能看到他苦练技术的身影,为了磨炼自己的射击本领,手上磨出了厚厚的老茧,裸露在外的皮肤也晒成了古铜色。在经历一系列的基础训练和针对性的科目训练后,他练就了常人难及的射击技术。

2020年9月参加全省狙击手比武,获得了2020年的全省狙击手比武团体第一名。2021年10月被抽调参加全省公安机关狙击手实战比武,获得云南省十佳狙击手称号。

作为一名刑侦民警,日常工作就是侦办各类刑事案件,黄富城参加工作初期抽调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跟着前辈们工作学习的过程中,每天都有收获,每周都有进步,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并在侦办案件的过程中能够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加快案件侦办的进度。参加工作以来,参与办理扫黑除恶案件2起,参与破获系列盗窃案、故意伤害案、诈骗案等刑事案件共34起,共抓获嫌疑人3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