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公安局查处3起涉黄案件 行政处罚5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1-18041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1 15:18:04

泸水市公安局查处3起涉黄案件 行政处罚5人

近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查处卖淫嫖娼案件2起,拉客招嫖案1起,行政处罚5人。

9月12日22时,六库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工作时在六库镇某旅社查处两起卖淫嫖娼案件。民警将李某某(女、保山籍)、胡某某(男、泸水籍)和张某某(女,保山籍)、张某某(男、泸水籍)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经询问,李某某等四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李某某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四千元的处罚;给予张某某(女)行政拘留十一日并处罚款三千元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胡某某、张某某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9月12日22时许,六库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将涉嫌拉客招嫖的克某某查获。经询问,克某某对拉客招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克某某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