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泸水警方开展警医联动救治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1-16985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2 18:03:07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泸水警方开展警医联动救治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2021年7月23日,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登中队在处理一起事故现场中,按照“警医合作”工作机制,与医护人员紧密合作,快速对事故受伤人员进行救治,为伤员得到及时救治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当天下午2时24分许,古登交警中队值班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在称杆往赤耐乃村K13+7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出警处理。接警后,古登中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同时联系古登乡卫生院前往急救。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对受伤人员的伤情进行了解,同时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并对现场周边道路进行管控,保障道路畅通,确保救护车和医护人员顺利到达现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在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辅警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对伤者包扎救治、安抚和稳定受伤人员情绪,并协力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

    经查,7月23日,驾驶人七某某,持C1D驾驶证驾驶云Q2XXX7轻型仓栅式货车从腊门嘎往耐乃村前村通组公路,14时24分许,当车驶往赤耐乃村委会通村公路K13+700处时,车子侧翻到公路一侧,造成驾驶员七某某受伤,车辆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州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