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库派出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21-15538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0 15:04:41

六库派出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近日,六库派出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查处案件3起,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价值8000元,治安拘留7人,收缴赌资10500元,教育处理3人。

案件一

    1月6日,六库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均为未成年人)。经讯问,胡某某等3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三人均属未成年人,教育处理后通知监护人领回。

案件二

     1月8日,克某某、李某某和刘某某、王某、李某、李某在六库镇穿城路某酒店一楼大堂因醉酒发生口角继而打斗。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克某某、刘某某、李某某、王某、李某等5人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案件三

    1月9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当场将正在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胡某某等9人查获,收缴赌资10500元。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杨某某行政拘留15天,罚款3000元;给予胡某某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胡某某 、胡某、陈某某、梁某某、王某某、蒲某某、官某某等7人罚款500元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