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泸水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捌金才等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通告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19-8051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5-05 16:01:44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泸水市公安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缜密侦查,打掉了以捌金才、鲁才付等人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案件线索。

img.jpg


                    

 

 

 

 

捌金才,男,傈僳族,小学文化,19650403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排路坝村委会排路坝二组17号。捌金才因犯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于20151229日被泸水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零六个月。因涉嫌强迫交易罪,于321日被泸水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img (1).jpg

 

 

 

 

 

鲁才付,男,傈僳族,小学文化,19600119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排路坝村委会排路坝一组江西居民户85号。因涉嫌强迫交易罪, 于321日被泸水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img (2).jpg

 

 

 

 

 


金树全,绰号:“王八”、男,傈僳族,初中文化,19720816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排路坝村委会排路坝三组77号。因涉嫌强迫交易罪, 于321日被泸水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img (3).jpg

 

 

 

 

 


茶玉科,男,绰号:“黑吾”,傈僳族,文盲,19610914日出生,户籍所在地: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排路坝村委会排路坝四组5号。因涉嫌强迫交易罪,于321日被泸水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为深挖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群众积极对捌金才、鲁才付等人的恶势力团伙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严厉惩处。

  公安机关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将按照《云南省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信箱:泸水市六库镇新城区龙江路89(西城派出所门口)

举报电话:0886-3622110      3888001

来信地址:泸水市六库镇新城区龙江路89(市公安局扫黑办)

举报联系人:

徐警官 18288812647

杨警官15911866575

             泸水市公安局

             2019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