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全省“五网”建设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怒江分会场安保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9X-2016-8076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公安局
公开目录
公安简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03-14 17:07:54

 224日,怒江新寨机场进场路试验段正式开工建设,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及省交通厅、省公路局、省民航管理局领导,州级四套班子领导、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和各族群众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根据州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泸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分成现场分工、情报、治安秩序、治安巡逻、调查、交通秩序、后勤保障、督察等十个小组开展工作,县局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警卫安保工作。在州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按照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和“统一指挥、分组负责”的工作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协警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