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二届泸水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2-194338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16:53:32


二届泸水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4月28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祖明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二届泸水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英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决策部署和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责任落实更加有力,政务服务更加高效,权力运行更加规范,资金监管更加严格,干部作风更加过硬,执纪问责更加严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实实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具体化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载体,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着力打造法制化规范化便利化成效化政务服务环境。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工作作风、工作效能上实现大转变、大提升。

会议强调,加强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也是执政为民的客观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届泸水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市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泸水融媒记者  姚永平  王兆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