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1-173571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09 09:18:44

9月7日,泸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明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将创文工作作为本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积极整改,确保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巩固提升一项;要对照任务清单,按时按质按量提供网上申报台账,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对材料申报不及时、不精准,敷衍应付的要及时督促、通报曝光,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创建复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复评验收,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同志就省级文明城市任务清单结合职能职责提出修改意见,对标对表梳理工作思路、全面查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