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和桂莲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遗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1-159980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5 16:37:54

新春慰问 | 和桂莲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遗属

2月4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桂莲先后看望慰问了周季孟、周时盛两位离休老干部的遗属,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周季孟同志于1949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新中国成立后先后在怒江州人民检察院、碧江县法院、碧江县司法局,碧江县总工会和泸水县总工会工作,1987年10月光荣离休。周时盛同志于1949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碧江县公安局、怒江边工委、片马行政委员会、泸水县委农林办公室等单位工作,1986年7月光荣离休。


新春慰问 | 和桂莲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遗属

新春慰问 | 和桂莲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遗属

和桂莲先后到两位离休老干部家中,和他们的家属促膝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表达对两位老干部投身革命和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的钦佩之情。

和桂莲说,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成了一批惠及群众的民生实事,全市实现整体脱贫,经济保持较快增长,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一辈革命干部的无私付出分不开。

和桂莲要求相关部门要用情用心做好工作,为两位老同志的遗属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的生活更幸福。

(编辑:张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