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和桂莲到大兴地镇、称杆乡调研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和拆危拆旧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1-156029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6 15:19:41

1

1月25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桂莲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肯四才、市路域办、人居办相关负责同志,到大兴地镇、称杆乡调研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和拆危拆旧工作。 

从大兴地镇到称杆乡,和桂莲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沿途发现的随地倾倒垃圾和杂物、随意建造牲畜圈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1

1

大兴地镇团结村恩化肯迁出点以前住有村民15户,全部已搬迁至维拉坝珠海社区,目前还有7户村民白天回到迁出地种菜、养牲畜,存在安全隐患。和桂莲要求大兴地镇要认真规划,选好地点,采取相关措施,为农户建设集中的养殖区,在五天之内逐步拆除不规范的圈舍。


1

1

和桂莲一行还深入大兴地镇卯照村木志坝果药复合园,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1

随后,和桂莲一行深入称杆乡芭蕉河安置点,对重大项目征迁点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下一步公厕、路灯等公共设施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再次察看群众是否有返贫致贫的风险,有没有因为搬迁导致生活返贫的情况,进一步关心易地扶贫搬迁户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调研组指出,按照省、州相关要求,人居环境整治属于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做到常态化,武装干事这支队伍要把民兵训练起来,不仅要服从乡里的调配,还要抓好各个村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做到粪污入坑、房前屋后不能污水横流、柴火杂物不能乱堆乱放等,要带着群众跟着国家的步伐,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称杆乡党委书记杨仕华,大兴地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编辑:邓正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