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1-156028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5 15:18:10

1月24日,泸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杨仕林、市政府党组成员肯四才参加指导活动。

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在鲁掌镇跃片公路四公里路段,和桂莲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取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鲁掌镇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对发现的违章建筑、侵占路产路权、杂物堆放不规范、生活垃圾随地倾倒以及有碍观瞻的牲畜圈舍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和桂莲到鲁掌镇指导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和桂莲指出,路域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泸水形象、建设美丽泸水的重要举措。鲁掌镇及市路域办、人居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检验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具体体现,集中力量扎实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消灭脏、乱、差现象。

和桂莲要求,鲁掌镇及市路域办、人居办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标准,全面优化净化美化路域环境,坚决拆除公路两侧红线内的各种违章建筑,进一步提升该路段的形象和品位;在依法拆除违规建筑时要注意社会的和谐与稳定,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尽量赢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要以该路段的集中整治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全面排查,确保路域环境和人居环境能有质的提升。

(编辑:邓正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