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22-2020-148482
发文机构
泸水市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22 18:08:00

监督索引号53330100173801000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表)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部门主要职责

1、统筹、指导、协调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研究拟订全市投资促进政策、措施;研究提出加强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经济协作、投资服务的政府实施办法和政策。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对外宣传工作。

2、统筹、协调市有关部门和指导乡(镇)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建立完善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库和泸水市投资促进网站;编制和发布招商引资信息。

3、统筹、指导、组织、参与全市性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建立与外来投资者的联系渠道;统筹组织全市重点产业招商。

4、督促、指导和考核、评估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编报工作;建立完善招商引资项目跟进机制和服务措施;承担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委员会交办的工作。

5、指导、协调、督促全市投资服务环境建设;统筹指导全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受理和协调处理外来投资者的投诉。为外来投资者提供优质、规范、便捷的服务,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项目落地协调服务相关工作。

6、负责全市商务接待工作。

7、承办市委和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设4个内设机构。

1、办公室。负责处理局机关日常事务,做好综合协调和后勤服务工作;负责草拟本局综合性文稿,承办机关文秘、组织人事、保密、信访、会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的拟订和监督执行;负责机关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的起草,检查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会同相关业务科室研究制定全市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合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目标,并组织实施;负责市下达的各项专项资金和局各项财务的管理及局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承办人大、政协的建议、提案工作;参与全市内外招商引资的信息发布工作,适时充实、更新网站内容和信息;负责离退休老干部的管理工作;负责年度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对外合作股。研究拟订全市招商引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社会事业合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目标,并组织实施;组织在国内外举办和参加各类投资洽谈会和招商活动;组织全市经济合作活动;协助外来企业办理登记、注册、立项、审批、核准、备案等相关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对市直相关部门、乡镇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指导服务工作;组织全市各有关部门参加洽谈活动;组织协调重点项目的谈判、签约;配合有关部门参与重大协议、合同、章程和重大争议案的研究与协调;负责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招商引资项目,利用现代信息网络推介招商项目;负责搜寻网上招商信息,组织网络招商;利用各种有效手段,为投资者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做好本地在外知名人士信息库、投资政策信息库建设工作;负责信息编报工作;协调落实兑现有关优惠政策;统筹、策划、推进全市重点产业招商;指导工业园区、香料产业园区开展招商引资;承担对各类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投资信息的收集、分析和引进工作;组织、协调、推进泸水市企业与市外企业的投资合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项目股。建立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库,指导各乡(镇)及市直单位建立相应项目库;对项目库实行分级分类动态管理;收集、整理、汇总全市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开展项目筛选、评估、包装、储备、推介工作;做好年度项目开发任务的分解、目标任务完成考核;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对外宣传资料;负责全市国内外招商引资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编报工作;负责提出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分解;负责对各乡、镇和市直各部门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调度,按期向市委、市政府报告项目落地推进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实施进程提供决策依据;负责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跟踪、协调、服务和督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投资服务股。履行外来投资企业的登记、联系、跟踪、问效、协调、服务职能,依法保护外来投资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负责国内外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履约实施全过程的推进、跟踪、协调服务;负责外来投资企业的认证,建立外来投资企业档案库;负责外来投资企业基本情况年报统计工作,建立外来投资企业基本情况电子台账,具体组织投资企业的考核评比;负责全市商务接待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研究拟订全市投资促进政策、措施;研究提出加强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经济协作、投资服务的政府实施办法和政策。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对外宣传工作。建立完善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库和泸水市投资促进网站;编制和发布招商引资信息。统筹、指导、组织、参与全市性的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建立与外来投资者的联系渠道;统筹组织全市重点产业招商。督促、指导和考核、评估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编报工作;建立完善招商引资项目跟进机制和服务措施;承担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委员会交办的工作。负责全市商务接待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泸水市投资促进局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部门2019年末实有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制7人(含行政工勤编制7人),事业编制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7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其他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在编实有车0辆。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说明: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收入合计117.5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7.57万元,占总收入的100%;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支出合计107.7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6.70万元,占总支出的99.07%;项目支出1万元,占总支出的0.93%;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9年度用于保障泸水市投资促进局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06.70万元。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30101 基本工资支出:24.48万元

30102    津贴补贴支出:19.01万元

30107    绩效工资支出 :14.80万元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02万元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0.86万元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39万元

30113  住房公积金4.43万元

30201  办公费3.58万元

30211  差旅费3.68万元

30228  工会经费0.41万元

30229  福利费0.36万元

 30217    公务接待费9.12万

30215    会议费15.20万元

 30202    印刷费0.16万元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6.21万元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99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9年度用于支出驻村队员生活补助1万元。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支出106.7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7.7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0%。主要用于:

2010350事业运行,本年收入:99.39万元,占总收入的:92.28%,本年支出:99.39万元,占总支出的:92.28%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本年收入:2.02万元;占总收入的:1.88%本年支出:2.02万元,占总支出的:1.88%

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本年收入:0.86万元;占总收入的:0.8%,本年支出:0.86万元,占总支出的:0.8%。

2130599其他扶贫,本年收入:1万元;占总收入的:0.93%,本年支出:1万元,占总支出的:0.93%。
    2210201住房公积金,本年总收入:4.43万元;占总收入的:4.11%,本年总支出:4.43万元,占总支出的:4.11%。

2. 外交(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主要用于:

无相关经费安排

3. 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主要用于;

无相关经费安排

 

4.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主要用于;

无相关经费安排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1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9.12万元,完成预算的0%。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并且承接全市商务接待工作

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9.12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展内容包括:具体出国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等。

无此项内容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具体购置车辆原因、情况等。

无此项内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9.12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9.1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6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652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招商引资商务接待(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0(相关工作,产生的接待批次及人次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由于我单位2019年3月成立,6月财务独立,故无法与上年比较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泸水市投资促进局资产总额47.8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7.75万元,固定资产10.08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减少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减少0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1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

 47.83

37.75

10.08




10.08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9—附表1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及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2019年本部门进一步加大了推进绩效管理力度,继续扩大绩效目标管理覆盖范围,选择重点部门的重点项目实行重点绩效评价;逐步试点项目实施中的绩效跟踪评价工作,以形成预算前期有目标审核、预算执行有跟踪评价、预算结束有绩效评价的预算绩效管理评价机制;加大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力度,对典型项目实行通报机制;探索试行评价结果与资金分配挂钩机制。

2019年我单位共申报项目0个,无项目申报因此未编制项目绩效目标。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0个,财政预算安排0万元,编制绩效指标0个,其中:重点项目0个,财政预算安排0万元,编制绩效指标0个。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不涉及专用名词。

监督索引号53330100173801111


包含附件

  • 泸水市投资促进局部门决算公开表样20201029113635748.xls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