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水利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怒江州召开“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2021年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706-2021-178214
发文机构
泸水市水利局
公开目录
政策解读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5 15:5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决策部署和加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11月4日下午,召开了怒江州“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暨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2021年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是政府监管方式的深刻变革,是市场管理领域的一次制度性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把握主攻方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明确相关要求,做到执法标准统一、执法尺度一致、执法程序规范,确保抽查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积极推进抽查检查结果与信用监管的有效衔接,将抽查检查结果记于企业名下,形成企业信用档案,对发现严重违法行为的企业,要落实联合惩戒职责,构筑“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社会共治格局。

会上,三家成员单位对“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