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建带妇建 带出公园美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93-2021-157953
发文机构
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2021022
发文日期
2021-03-09 14:32:59

党建带妇建  带出公园美

 

中共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始终牢固树立“党建先行,党旗引领”理念,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促使妇女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3月8日,市林草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活动为活跃女性职工文化生活,活动分为打扫卫生、徒步比赛两项。活动中,党员带头,全体女同胞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人行道和绿化带等地面丢弃垃圾进行清理,确保辖区可视范围内无垃圾,经过女同胞们的辛勤劳动,公园环境卫生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公园环境出一份力,展现了林草巾帼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为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榜样,引导积极投入到“美丽县城”建设中,为绿色泸水贡献出一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