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93-2021-156688
发文机构
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2021019
发文日期
2021-02-20 17:22:38

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持续做好爱国卫生“7 个专项行动”和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的宣传发动,进取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众参与”氛围220日,市林草局组织在家的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参加此次测试的干部职工有约40人,测试内容涵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六条新风尚”、“七步洗手法”、疫情防控、基本清洁消毒等,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干部职工均认真答题,进一步强化了爱国卫生意识,参与率、知晓率得到了提高。同时,把爱国卫生意识落小落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继续在全局干部职工范围内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应知应会知识,鼓励人人成为健康第一责任人,人人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引导其积极参与其中,推动形成健康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