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21-164274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3 09:52:49

中共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泸组通〔20214号文件要求3月22日下午,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丽菊同志主持,33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进行了会前集中学习,通过交流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次会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副书记张丽菊代表支委会向党员进行述职。党员干部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工作等实际表现,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帮助,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敢于直言揭短亮丑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最后,张丽菊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全力抓好整改工作,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挖掘原因是为了对症下药二是要把作风建设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面对新常态下的工作新要求,针对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我们要积极发展,发扬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务求实效的精神,扎实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着力破解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各种矛盾和焦点

组织生活会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测评表,经党支部研究和民主评议测评的结果,确定了党员评议等次。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一步凝聚党员之心,使大家在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一致的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互信、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党员干部继续发挥骨干担当精神,用积极地状态、昂扬的斗志,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