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21-164252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1 11:09:11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强化认知,确保相关知识入心入脑,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共同营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浓厚氛围。2月20日下午,泸水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括疫情防控、爱国卫生、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内容,以选择题、判断题等形式帮助大家巩固防疫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测试前,李学华副局长强调,“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管集市、净餐馆、常消毒、众参与”这7个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对云南省所有干部群众提出的一项政治行动,是持续巩固我市防疫成果、建设美丽泸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也是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充分认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

通过此项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带动其家庭成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