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土地储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和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 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20-152863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土地供应信息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01 17:50:16

泸水市土地储备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

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0831上午9002019年预算执行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3楼会议室召开,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上江镇人民政府泸水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发展中心、市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忠副局长传达了省财政厅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系统总结了泸水市涉及的土地专项债券存在问题,同时结合当前实际就做好整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依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经分析讨论、沟通协调,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能职责、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19年度我市申报了五年期土地专项债券额度3亿元用于支持怒江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收储,资金于2019813日到账,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项目涉及六库镇、上江镇,土地征收总面积为1269.1189亩。其中,大南茂片区717.9939亩,七棵树片区551.125亩。根据《泸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泸水市2019年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项目暨怒江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征收土地拆迁安置补偿方案的通知》(泸政发﹝2019103号)文件,已完成大南茂片区征地400.02亩,未征地317.9739亩;七棵树片区于326日已全部完成征地工作,总面积615.52(超征64.395);两个片区完成总征地面积1015.54亩,拨付征地补偿费、青苗补偿费、基础设施配套资金、测绘费等各类资金共计120357285.3元。目前,大南茂片区构建筑物补偿由乡镇委托的第三方正在进行测算。但由于宣传工作、工作力度、工作措施和群众意识等因素,征地拆迁工作、资金兑付进度缓慢,尚未达到省财政厅文件要求。

会上,张德忠副局长就如何推进解决土地专项债券及大南茂征地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由泸水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发展中心齐翁益主任牵头,耕地保护生态修复股李宗鹏股长和确权登记局罗旭东副局长配合完成好明谷园土地性质明确工作;二是上江镇人民政府紧盯征地工作中的群众思想工作,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沟通,尽快完成推进大南茂征地工作;三是由泸水人民政府土地收购储备发展中心牵头,开发利用审批股配合,测算出土地收储项目中用地报批相关费用,以垫资的形式拨付至财政;四是对已拨付到乡镇财政所的资金尽快拨付至村集体形成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