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 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20-151323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4-27 09:45:31

泸水自然源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

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泸水市自然资源局于426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茶茂生主持,中心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依次深入学了《习近平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州委纳书记和市委陈书记在泸水市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百日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相关篇目。茶茂生局长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给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一周年之际,我们大家一起重温回信精神,回顾总结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对于进一步加深对回信精神的学习理解,推动自然资源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深化拓展、取得新成效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我局从增强政治性、先进性、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着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做了大量工作,在全局营造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良好工作氛围。3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结合自然资源工作职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职责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随后,领导班子围绕讲话精神及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干部一致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自然资源部门,我局上下将切实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不断深化对回信精神的理解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对表对标总书记和中央、省、州、市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继续履行好自然资源部门责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