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专题谈话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20-134104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2-17 17:25:00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专题谈话活动

       根据中共泸水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2月17日下午,泸水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专题谈话活动,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茶茂生同志对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谈话。

廉政谈话以争当“有情怀有血性有担当”的泸水脱贫攻坚干部为主题,聚焦政治建设、聚焦纪律作风、聚焦脱贫攻坚。着力解决部分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精神不振、作风不硬、工作不实、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等问题,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会上,茶茂生对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干事业,守法纪。要守住法律和纪律的底线,不能触碰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要时刻警惕。二是以优良作风决战脱贫攻坚。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多成事、少出事,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工作态度;三是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在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在我们扎扎实实的化解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难题上来,着力突出实干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