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

深入大密扣村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18-86905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脱贫攻坚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05 20:19:00

 泸水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大密扣村召开党组

中心组(扩大)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

 

16日,在国务院扶贫办省际交叉、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考核即将开始之际,泸水市国土资源局深入挂钩联系的六库镇大密扣村召开2018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扩大)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将脱贫攻坚政策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形式送到大密扣村,党组中心组成员、村三委班子、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实战队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穆王主持会议。

在学习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题为《更好推进精准扶贫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讲话、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题为《强化支撑体系加大政策倾斜聚焦精准发力攻克坚中之坚》的讲话;学习了《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办省际交叉、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考核工作任务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在集中深入学的基础上,杨穆王局长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发言,从树立脱贫攻坚的政治意识、提高扶贫政策学习的自觉性等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六库镇大密扣脱贫攻坚和迎国检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脱贫攻坚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统筹兼顾,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钉钉子精神,做好国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切实掌握和用好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把握政策的能力,提升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特别是全面准确掌握涉及国土方面的脱贫攻坚政策;三是切实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扶贫工作。根据迎国检的要求,全面查找在扶贫工作中涉及的问题,进一步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差距、补短板,确保扶贫无死角、零盲点。四是切实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驻村工作队、实战队和工作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负其责、各尽其责,保证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不出问题,按时限完成相关工作,全力以赴迎国检。通过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进一步凝聚起参会人员对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高度的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和迎国检工作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