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16-87391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0-12 17:12:02

 

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安排要求,520,我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欧荣芬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网络测试的通知》(泸纪通〔20162号)文件。欧荣芬同志根据文件精神作出如下要求:全局党员务必要认真、全面地学习党章党规,系统地掌握基本理论、基础知识,进入测试系统按要求注册,认真答题,确保成绩合格。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内容。会议强调,学党章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能简单地就学习论学习,必须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同时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平时,抓好工作点滴,抓实生活细节,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精神,融入生活中,体现在工作上,运用到小事里。只有平时注重细节改造,才能在大是大非上把握正确的方向。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欧荣芬同志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了总纲内容,深入领会了党员的义务、权利,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由州国土资源局制作的纪实影片《用心筑起生命防线》。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合格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律,把两学一做的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国土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