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对上江镇中河硅矿矿山和毛毛山大理石矿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16-87386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0-13 08:42:37

 

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对上江镇中河硅矿矿山和毛毛山大理石矿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20151118泸水县上江镇付坝村委会、瓦本组、古龙组村民集体上访事件,受到泸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2015“11·18”群众上访事件联合工作调查组。我局也高度重视,立即下发整改通知责令要求矿业权人限期整改。为检查该矿山的整改落实情况,201662,由矿管股股长阿花益带队,执法大队大队长雷荣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上江镇中河村及毛毛山对此事件进行督察。

该公司按照我局下达的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组织专人负责整改。201512月底开始组织人员对湾桥路口至古龙坝路段进行全面修复,同时该公司已安排专职管理人员,组织相关人员在泸水县上江镇中河硅矿修建沉砂池、废水沉淀池、过滤池、漆渣场、挡土墙等整改项目。矿山井口建设与井下通讯系统已安装使用;排土场已建拦挡设施;井巷安全通道及路面安全警示标志已加强落实;已安排封堵了采空区与主平巷的通道,用废渣充填采空区,排除开采顶住形成采空区直通地表的隐患。

目前该公司按照各职能部门下达的整改要求整改项目公路按修复标准完工约1公里,完工后,我局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同时根据整治方案,公司正按规定程序,准备各类相关材料,积极申办合法手续;目前两座矿山均处于停产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