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怒江州国土资源局、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16-87377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0-13 08:46:45

 

怒江州国土资源局、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DSC_0462625上午,六库江东中央大街小广场上人来人往,很多过往群众不时从宣传台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帽子、雨伞和宣传资料。当天,怒江州国土资源局与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在六库镇和泸水各乡镇同步开展了土地日宣传活动。

DSC_0450今年6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为有效切实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州、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宣传主题,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网、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掀起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国法的高潮,增强全社会的国土资源忧患意识和保护意识。

DSC_0497怒江州国土资源局、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进行口头宣传,现场对群众咨询的有关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证办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活动当天,在泸水境内共发放《国土资源法规宣传手册》1300册,用傈汉双语印制的《泸水县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手册》1300册,《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手册》1200册,印有国土宣传标语的雨伞740把、帽子1400顶;《不动产登记宣传单》500份,《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单》500份,并设立政策法规、用地审批及不动产登记业务等咨询台为不同受众群众深层次、全方位解答。结合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广大管理对象发送10000条(电信5000、移动5000)国土资源知识提示短信,提高全县依法管地、依法用地和节约土地、矿产资源意识。拿到宣传资料的部分群众表示,回去后将认真阅读有关国土政策法规的宣传资料,让国土法律法规更好地维护自己在土地方面的合法权益。

DSC_0493我县通过开展以上的宣传活动,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力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国法。深入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促进广大群众增强珍惜和合理利用国土资源的意识,为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国土资源“大家管,大家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