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举行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42-2016-87374
发文机构
泸水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0-13 08:47:43

 

泸水县举行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

 

627上午, 怒江州政务服务中心泸水新闻发布厅里座无虚席,泸水县的杨文杰从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邹松手中接过怒江州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时心情激动不已。当天上午在泸水和兰坪两地同时举行怒江州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共发放了20本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不动产权证书。这标志着泸水县的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全面明晰产权、有效保护权益、维护交易安全、提高交易效率的新阶段。

统一登记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重要改革内容,是我国实施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也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市场体系的必然要求,对于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财产权,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尤其是方便企事业主、方便群众,具有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今年泸水县必须于2016630前颁发新证、停发旧证,12月底前接入国家级信息平台。怒江州委州政府、泸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不动产登记改革纳入重点改革事项和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高位推动工作落实。州、县国土资源部门统筹谋划上下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齐抓共管,我县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顺利推进并走在全省前列,得到了上级的表扬和肯定。

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邹松、泸水县委书记普记颜、泸水县人民政府县长和桂莲、泸水县政协主席茶冲、泸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桂兰、泸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秀兴、怒江州国土资源局局长杨永铸、泸水县国土资源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怒江州、泸水县不动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怒江州不动产权证书首发仪式,怒江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勇主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