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18-2021-16109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审计简报2021年第19期
发文日期
2021-04-27 20:18:00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市审计局党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26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全局13名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上,由陆述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 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十九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推送党史小故事:《通兰武装暴动》(中共怒江地方史P35-41),集体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漫”说网络安全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审计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教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守意识形态防线。不断加强关于国家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法治教育,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每个人的一种意识、一种责任和一种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