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审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1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18-2021-15571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审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审计简报2021年第1期
发文日期
2021-01-27 10:23: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学习先进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1月23日,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参加。

活动上,由欧燕同志领学州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学习“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 党的地方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四章 ——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创造新业绩夺取新胜利!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主持关于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上微党课《团结一心 抗击疫情》;推送小故事《卫生系统赵燕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视频《全民战“疫”》,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期间开展了1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大家深入学习优秀模范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顶在前面、干在难处。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敬业奉献、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克难攻坚、勇挑重担的坚强毅力,勤政务实、苦干实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