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审计局公开服务承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18-2009-11617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审计局
公开目录
行政执法公示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8-17 15:54:03

   

泸水市审计局公开服务承诺


泸水市审计局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向社会公众推出“八项服务承诺”,具体举措是:

        一、依法审计。依法审计是审计工作的最高原则,在法定权限内确定每年的审计项目和审计对象,按照法定程序实施审计;依法进行审计处理、处罚。

    二、政务公开。实行审计程序公开完善审计听证和审计复议制度,逐步进行审计公告。

    三、落实责任制。推行首问责任制,强化一次性告知制,严格限时办结制,不推诿,不扯皮;实行审计执法责任制,落实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实行政务督察。

    四、热情服务。推行文明礼貌用语,对来本局联系工作的同志做到文明礼貌、笑脸相迎;在局办公楼设立审计局工作职责、各审计股职责、举报电话公示栏。

    五、快捷办事。审计通知书在实施审计前三日送达被审计单位,实施审计结束后,审计组在六十日内向局提交审计报告,局自收到审计报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将审计意见书和审计决定书送达被审计单位和有关单位,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六、审计回访。局领导和有关职能股室每年主动走访部分被审计单位,征询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检查审计意见采纳和审计决定执行情况,做到“一审二帮三促进”。

    七、答复满意。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代表和委员不满意的,重新办理。

    八、廉洁从审。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规定,完善廉洁从审反馈函制度,定期回访被审计单位,了解本局工作人员执行纪律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