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民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学习关于巡察发现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60X-2020-140363
发文机构
泸水市民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6-01 14:50:00

为进一步做好纠正“四风”工作,5月28日,市民政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中共泸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巡察发现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2019〕-111号),局党组书记、局长贝阿纳主持会议,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通报曝光案例进行举一反三,警示教育,自查自纠,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坚决守住这个底线,不越雷池一步。

会议要求,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班子成员的表率带头作用带动全局职工的严守纪律。二是在差旅费和各项经费报销中各股室长和分管领导要层层把关,不能层层失守,流于形式。三是全体干部职工都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工作仔细认真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班子成员要继续严格自我要求,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积极干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