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人民政府六库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目录(简介)

为方便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查阅、利用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编制泸水市人民政府六库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目录。

第一类  机构设置

公开泸水市人民政府六库街道办事处职能职责、领导班子、内设机构及职责、对外电话等信息。

第二类  工作动态

公开泸水市人民政府六库街道办事处工作动态及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等信息。

第三类  通知公告

公开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参与、需要及时办理等事项。

第四类  政策文件

公开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政策解读等政务信息。

第五类  人事信息

公开泸水市人民政府六库街道办事处人事信息。

第六类  业务工作

公开本政府部门各项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以及申请行政许可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目录及办理情况;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项目、依据、标准;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目录、标准及实施情况;重大建设项目的批准和实施情况;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安全生产、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情况;扶贫、教育、医疗、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等。

第七类  财政信息

公开财政预算、决算报告。

第八类  统计数据

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专项统计报告等。

第九类  其他

公开本政府重要会议、活动的主要情况;人事任免事项;本政府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录用计划、程序、结果等,以及本政府范围内依法应当公开的其他信息。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