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水市召开外来干部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2-04-15 09:10:49  浏览:0  来源: 作者:

4月13日,泸水市召开外来干部人才座谈会。

泸水市召开外来干部人才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泸水市召开外来干部人才座谈会

会上,外来干部人才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工作和生活实际谈感受、话体会,就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外来干部人才是泸水不可多得的一笔财富,市委对外来干部人才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当前泸水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压力,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比任何时候都急迫需要智力支持,外来挂职干部、人才的到来,对补齐泸水的干部人才短板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外来干部人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位外来干部人才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结合自身的专长和优势,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主动建言献策,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富民之策。要助力项目攻坚,助推招商引资,利用自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资源众多的优势,加强对外沟通联络,建立合作关系,掌握提供项目信息、投资资源,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困难弱势群体的安危冷暖,深入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科技、送法律等为民服务活动,倾力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采取“一带一”或“一带多”的方式开展“传帮带”工作,对本土干部人才进行“骨干培训”等培养锻炼,示范带动本土干部人才成长成材,争取帮扶期内在本领域带出一批骨干人才队伍,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

中央定点帮扶、上海浦东新区、省级机关等各级选派到泸水的挂职干部、专家人才、外来干部人才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泸水融媒记者  姬玉梅